close
20151009brownies-3.JPG 

上次提到好姊妹Sharon給我一罐750g的nutella榛果可可醬,我愛極了幾乎天天吃,沾鬆餅抹吐司淋冰淇淋,可她永遠需要另一個主角來搭配她。

這回我乾脆讓她變成主角,直接拿來做brownies!!!!

用nutella作brownies反而比一般我們從巧克力磚開始做還簡單,只需要三種材料三個步驟就可以快速做出好吃又濕潤的brownies,你沒看錯,三種材料三個步驟!而且全程不需要太多洗洗切切溶化攪拌的步驟,可以非常優雅又從容的完成這份甜點,重點是你的朋友會很不可思議的詢問你是如何製作的~~

我們只需要麵粉、蛋、當然還有nutella,即可完成,但是我會非常建議你準備一些核桃,核桃扮演畫龍點睛的角色。


(1)取一大碗,倒入1/2杯低筋麵粉、2顆全蛋、1又1/4杯nutella榛果可可醬,攪拌均勻。

(2)取一乾淨塑膠袋,放入一把核桃,封好袋口用擀麵棍或空酒瓶壓碎核桃。(如過你一開始就準備碎核桃,當然不需再進行此步驟)

(3)方形烤盤鋪上烘焙紙,將麵糊倒入鋪平,表面灑上碎核桃,烤箱170度烤15~20分鐘。

20151009brownies-2.JPG 

小筆記:

(1)一杯就是一個卡布奇諾杯,約240ml。

(2)烤箱要先預熱這個應該不用多說囉。

(3) 吃不完冰起來,要吃之前烤箱烤個3~5分鐘,一樣外酥內軟。

(4)核桃很重要啊,建議不要省略,核桃就是在舒緩布朗尼的甜膩啊。

20151009brownies-1.JPG 

arrow
arrow

    娘娘的美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