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986.JPG  

Today is not my day.

有時候我們會被周遭的人事物搞得心神不寧,挫折沮喪,最好笑的是這些人事物大多時候都是不重要的,譬如是擦身而過的路人或是沒中獎的彩券。

負面的情緒具有魔力,會讓人往負面前進。

此時我們需要自我意志,積極主動的帶領自己往美好的方向前進,這種自我意志是需要鍛鍊訓練的,類似強迫自己的概念。

藉由每一次強迫自己付諸行動靠向樂觀,鍛鍊出獨一無二的自我意志,自我意志會在人生路上伴隨你,不管是幸運飛上天還是倒楣摔落谷底,自我意志都能支撐自己樂觀生活。

 

所以,即便今天接二連三發生許多煩人的事,我還是可以還給自己一個美好,療癒始於自己。

夜深了,剛好消夜時間。

 

小筆記:

(1)豬肉用黑胡椒和鹽醃20分鐘,若有黑胡椒醬更好。

(2)泡菜和醃豬肉已經夠鹹,不要再另外加鹽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泡菜 豬肉
    全站熱搜

    娘娘的美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