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909.JPG  

最近開始會早上跑步,如果發現那天晚上有事來不及或是有可能外出回來發懶不想跑,那我就會早上跟著JH一起出門,他去上班我去跑步!

我大概有點理解為什麼有一群人這麼著迷晨跑,早上天亮亮跑起步來感覺人生前途一片光明,尤其跑完發現也不過才早上9點10點,一天才剛開始呢別人還在宿醉老娘我已經清爽準備迎接美好的一天了。

JH對於我近期著迷跑步感到十分欣慰,畢竟九年來他好說歹說用盡各種不激烈又迂迴的方法,試圖激起我對運動的熱情與興趣,卻屢屢失敗,老娘我就是不想在休假或下班時候累的跟狗一樣。

所以這次JH一點意見或鼓勵都不敢多給,只有我在哀哀叫時候稍微給我幾句安慰,他小心翼翼呵護好不容易長出來的新芽,深怕一個急躁又讓他死去。

話題回到晨跑上,晨跑百利而無一害也不是這樣說的,壞就壞在早上即使太陽公公很溫和,依然在老娘肌膚上留下痕跡,防曬是防曬傷,不防曬嘿,所以老娘跑個幾次白嫩的肌膚就一去不復返了。這樣也不要緊畢竟老娘沒有在追求白裡透紅吹彈可破的美麗肌膚,加上心思全在跑步上,對於黑不黑一點兒都不在意,某天在太陽公公的陪伴下跑步突然想到JH會不會在意我越來越黑,馬上轉念提醒自己JH恨不得我變成運動型健康美少女,自然對健康小麥肌是十分渴求了。

於是就在某天夜晚,JH正享受我的深夜食堂滿足口腹之慾時,突然說到

「欸妳變黑了,連額頭都變黑了好明顯,要不是我早上騎車上班,我一定比妳白!」話說的同時還拉我的手跟他的相比。

「白天跑步本來就會黑啊,我快變成健康小麥肌美少女,有性感的黝黑膚色,是不是很期待啊?」想也知道我等著他調戲我。

「......」

「幹嘛?不然你覺得我之前白嫩的肥肉比較好看嗎?」

「......」

「妳覺得我白比較好還是健康黑比較好?」應該聽得出來我已經不爽。

「我覺得妳白比較好。」「但是運動時健康小麥肌比較性感。」

 

真的是幸好那天晚上老娘心情好,只是轉過頭白眼翻到對岸去,想起最近科技業很邪門,三天兩頭有高級幹部掰,這種小事就別計較,生活開心就好。不過不得不說,老娘是變色龍逆,出得廳堂入得廚房也就算了,還要外出黑的性感回家白的可愛,最好是有這種人啦,膚色隨心所欲變來變去這樣才有問題吧。

不得不說之二,老娘脾氣還真是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娘娘的美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