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919.JPG  

最近真是備受寵愛,昨天JH特別休假帶我去大溪玩耍,非假日的大溪好冷清啊,吃了一碗冰買了泡芙就回家了。本來計畫要去馬祖玩,誰知人算不如天算,前一天囊囊說休假那天晚上要和以前同事吃麻辣鍋,就這樣硬生生破壞原本的計畫,沒想到JH也就順著我耶。

週六黃金週末囊囊再度備受寵愛,睡到亂七八糟起床跑去看進擊的巨人第二集,馬賽克真的是惱怒我了,既然都拍了這種血腥電影,就不要為了分級打馬賽克啊,人家很想看吃人人被撕裂的畫面啊~~我想會去看進擊的巨人的人兒們,不都是為了這種畫面的爽感嗎。看完電影經過宜特利,不進去則已,一進去深陷不已,我想起我的碗盤好久沒有新朋友,站在琳瑯滿目的櫃架前東挑西選,JH默默的推了一台車來(原本我只是拿手提籃),裡面還放了一個我一直很想要的日式方形煎鍋(煎蛋捲那種),我想說難得他這麼支持我,就不手軟了拿了好多新朋友,最後JH默默的拿出信用卡結帳。看著一群新朋友心中無限美好,正當我獨自沉浸幸福美好小世界時,JH帶我去買了一台我很想要的藍光DVD機,搬家後因為太無聊了沒有隨手可得的百貨公司商店街可以逛就算了,想要隨心所欲看片子也沒辦法,要嘛就是電視播的不好看,要嘛就是appleTV找不到我想看的片,想要拿著洋芋片吃著泡麵熬夜看片子這種事情以前隨便都可以做,現在居然變成夢想,想到這裡就很感傷啊。JH沒辦法幫我開家百貨公司或商店街讓我排憂解慮,所以他買了一台藍光DVD機給我,還幫我找到走路就可以到的租片店,儲值兩千元。

此時我已經覺得心中無限感激,感激到我覺得有點恐怖,想說應該做些甚麼回報不然會遭天譴,不然晚餐做些特別的來減輕我的罪孽好了。

殊不知,人在旺鬼都擋不住啊。

傍晚跑完八公里(這是每週功課),累個半死想說趕快洗完澡還債煮好吃的,沒想到某人拿出一塊450元的高級牛肉說「我要煎好吃的蒜煎牛排給妳吃,佐菇菇和青江菜。妳去客廳看電視等就好。」

於是乎,我就名為受寵若驚實則擔心我的鍋會不會又受傷的狀態下,正襟危坐在客廳看電視...(某人做事不喜歡我在旁邊礙事~)

結果,我就有好吃的高級牛排佐野菇青江菜(那明明就是小白菜,噓不能糾正)。

「哇塞!這超好吃的耶,怎麼這麼好吃呀!」基本的做人處事之道我還是知曉的。

「我跟妳說,這妳就不懂了,煎牛排有技術的,蒜頭要先煎的恰恰咖啡色,然後煎牛排,每面30秒重複三次,最後擺盤要把鍋裡蒜油淋上去才完成~」某人頭頭是道。

拜託一塊450的牛排,隨便煎也會好吃,幾分熟也都嘛好吃,你有本事拿一片45的牛肉煎給我看看啊。此念一出囊囊我不禁自責,我佛慈悲,我心存感激,感謝有這男人對我如此之好,斷不得再造口業積罪孽了。

「哇賽~~你真的好厲害喔,你真的好棒,甚麼都會耶,最聰明了。」這應該不是造口業吧。

 

小筆記:

(1)鍋裡加入兩大匙橄欖油,蒜頭要先煎的恰恰咖啡色,然後再煎牛排,每面30秒重複三次,最後擺盤要把鍋裡蒜油淋上去才完成。

(2)菇菇和青菜另外燙,不會先用蒜油炒,因為我們不喜歡蒜油有別的味道。菇菇和青菜燙好瀝乾擺盤淋胡麻醬。

(3)高級牛排是一大重點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蒜煎牛排 牛排
    全站熱搜

    娘娘的美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