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915.JPG  

這篇不是娘娘下廚日記,是娘娘受寵若驚日記。

自從娘娘辭去台北工作搬來竹北後,這段時間還在找尋自我中,每天內心小宇宙都有許多星球爆炸和新生,時而惆悵時而重生。

儘管JH給我極大自由與時間,也給我非常多的鼓勵,想太多第一名的我仍舊常常沮喪憂鬱。

因此,JH會藉著各種名目中午「順便」回家,「順便」帶我去吃中餐。

今天的理由是小白上週壞掉拿去修,今天中午要牽他回家,所以「順便」帶我去吃定食。

 

看電腦的同時聽到鑰匙孔轉動門打開的聲音,心中真是無限驚奇,跳起來跑去門口感動到眼眶含淚。

這個比任何禮物都貼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娘娘的美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