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書事件】

這陣子陳珮琪臉書柯文哲清冰箱事件好精采,新聞一直報,不斷的在電視上看到陳珮琪含淚的雙眼說後悔然後已經關閉臉書之類的,

原本老娘我對這種新聞就看看而已沒有特別感覺,倒是JH因為此事件發表了一大篇他個人的研究論文。

「妳們女生有時候真的很白目,自以為是在臉書上分享私事,阿不就好棒棒,說到底不就為了引起別人注意,賺幾個讚,然後鼻孔朝天覺得自己很了不起。」

「我們只是分享生活而已,分享!」老娘我試圖發聲一下。

「還分享生活咧,那不會分享自己就好,女生最愛分享她的貓她的狗她的老公她的小孩她的男朋友,最好她的小孩是全世界最聰明最可愛連個屎都不放,不然就是她的小孩日也哭夜也哭在家也哭出門也哭然後她是全世界最悲情最辛苦最了不起的母親。最好她的老公她的男朋友最愛她最疼她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家事全做廚餘也吃最好連她的大便都幫她擦,女生很愛把這些事分享,阿不就好棒棒這種白賊事也分享,如果真是這樣恩愛台灣為什麼每兩對夫妻有一對會離婚?連大便都吃了耶。如果真是幸運遇到這種真愛,不好好把握幸福經營關係,還很白目的把人家男生真愛的一面分享在臉書上,讓人家覺得這個男生是臭卒仔為了女人連屎都吃,阿不就好棒棒為了賺幾個讚為了網友的羨慕讚美,把妳男友老公公開貶低成這樣,難怪台灣每兩對夫妻有一對會離婚,難怪家暴外遇這麼多,阿因為看到妳的臉書就火大,看到妳臉書那麼多回應就懶得理妳只好倒頭就睡。」

「......」老娘每次跟JH辯論,沒有一次成功的。要馬就是雖然他很尖酸刻薄但是字字屬實,要馬就是我覺得我的腦跟他的腦根本上就長得不一樣說了也是白說。

這次剛好兩者都是。

他說得很有道哩,實際上我們在分享生活時確實不會思考對當事人有甚麼影響,就算有也是大概一秒然後就想算了反正這是我的生活啊。男女的腦在某些事情上本就歸不到一起所以說了也是白說,再討論都不會在同個平面上,何苦爭得臉紅脖子粗為難自己呢。

老娘我這時候就非常有智慧「是是是,好像真的是這樣耶,我們真不該這樣挖苦深愛自己的男朋友~~~」

其實心裡在想,拜託我的臉書耶你老兄會不會太care了,幫你賺得這麼多同情分數還有成功塑造大仁哥溫情形象你怎麼不說說,外面野貓都以為你是個溫柔細緻風度翩翩的美男子呢,不過幸好老娘我識大體聰穎過人,沒在臉書上對你做過人身攻擊,真的是太幸好了~~

人家本來還想在臉書上分享你刮壞我心愛的鍋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娘娘的美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