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003BunnySugar-4.JPG 

週末和朋友一起開車去高雄,主要是因為週日中午參加共同一位朋友(前同事)的婚宴,想說浩浩蕩蕩跨越300公里到高雄,不如就玩個兩天一夜小旅遊好了。

這次到高雄沒有規畫行程,完全就是隨心情隨感覺,想做甚麼做甚麼,這也是一種旅遊的方式,輕鬆愜意又享受姊妹時光。

好姊妹Sharon是一個超級文青森林系女孩,喜歡咖啡店喜歡派塔店喜歡書喜歡天空喜歡悠閒愜意,每次一起出門我想找個地方坐坐,必定指使她拿出一家口袋名單來,也沒在管台北高雄還是金門澎湖的,我總是認為她一定有口袋名單。

這就好像要我馬上說一下化妝保養一樣,人人都有拿手之處,捻來完全不費工夫。

扯遠了。

反正呢就在吃完牛肉湯之後,到了本人必須喝咖啡的時間,一如往常指使她找一家環境可愛咖啡好喝的cafe,順帶一提如果還有好吃的甜點更好了。

說了Sharon是超級文青的森林系女孩,當然是完全沒有脾氣笑笑地帶我們去一家真的環境可愛又有好吃甜點的cafe,也有可能是因為囊囊我的火爆脾氣太嚴重,一直都感覺周圍姊妹全是沒脾氣的好好小姐呢。

20151003BunnySugar-2.JPG 

Bunnie Sugar在高雄新崛江商圈,位於一家服飾店的二樓和三樓,進去要穿越一樓服飾店才能爬樓梯上二樓,星期六下午人算多,很幸運我們沒事前訂位但是剛好有人取消訂位。

環境佈置很溫馨,走一個鄉村可愛路線,每人低消一杯飲料,一份甜點不能算低消,意思就是幾個人就要點幾杯飲料的意思,不能說阿我不喝飲料但是我想吃蛋糕。

我們四個人點了四杯飲料三份甜點,我拍了其中兩份甜點,有一份漏掉了沒拍照,可怕的是幾天後我完全想不起來那一份沒拍照的甜點是甚麼......

20151003BunnySugar-1.JPG 

甜點算是好吃,但是我對杯盤超級興奮,心思完全給了這些小東西,中間有大概五分鐘對我的冰滴咖啡尖叫,因為他是MOAI的冰磚超級可愛的,然後注意力又被杯盤拉走了。

甜點沒有不好吃喔,至少我那些還算冷靜的姊妹們讚譽有加。

20151003BunnySugar-3.JPG 

我好想要這個冰磚模型,還跑去問店員有沒有賣這個。

結果當然沒有,傷心。

任性之下,傳簡訊問JH可不可以買盤子(因為我太會失心瘋,我們約好買鍋碗瓢盆之前要先問過JH),其實還沒等JH回我,我已經結帳結好了。

2015100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nniesugar 新崛江
    全站熱搜

    娘娘的美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