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018frieddumpling.JPG 

《續上篇》假日午後料理東西軍東軍料理【煎餃fried dumplings】

前情題要:西軍料理【農舍派cottage pie】

話說JH除了煎牛排、煮泡麵和下水餃之外,沒有甚麼做料理的熱情與技術,我想他應該原本打定主意用高級牛排一決勝負(JH的高級牛排故事),沒想到打開冰箱居然沒有牛排,不得已只好在泡麵和水餃之間選一個。

選泡麵肯定遭受我的譏諷,「我煮全天下最好吃的水餃給妳吃!」這男人沒別的招了。

「煮水餃誰不會啊,水滾而已。你好歹也做個煎餃還比較有挑戰性。」沒錯找到機會一定要激一下禁不起激的男人。

「好啊,煎就煎啊,有多難?」果然禁不起激。

然後大概十秒鐘的沉默。

「要不要我告訴你怎麼煎......」話都還沒說完,「不用!妳出去!一個廚房容不下兩個大廚妳沒聽過嗎!」JH大聲斥喝我離開廚房,看來傷害到他的男性自尊了。

然後這次是大概兩分鐘的無聲無息。

「啊~~~」從廚房傳來尖叫聲。

我立即從沙發上跳起來,兩步併作一步衝進廚房,「怎麼了?發生甚麼事?」其實我比較擔心我的鍋子勝過擔心人。

衝進廚房一看,有位男士站在離瓦斯爐很遠的地方,面露恐懼的看著不斷從平底鍋濺出的油,這位男士很天才,到了不知幾大匙的油在平底鍋哩,然後從旁邊撈起煮滾的水餃丟進滿熱油的平底鍋,油四處噴濺,他嚇的花容失色。

「我來煎啦,你去外面。」決定好人幫到底,不然我的廚房會失火。

「不要!妳走開。我可以!」再一次禁不起激。「妳妳妳,幫我調麵粉水好了。」哎呦,這次沒叫我滾出去了。

我的麵粉水有稍微拯救他,至少有焦焦的屁股和一點點的裙子,沒辦法,改天要煎一個漂亮的煎餃嚇死他。


最後,我洗廚房洗好久喔,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煎餃 冷凍水餃 dumplings
    全站熱搜

    娘娘的美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